江西鹰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STS “江西贵溪镉铜污染土壤修复技术示范”项目进展研讨会暨2015年度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
作者: 鹰潭站 更新时间: 2015-12-28
      12月18日,由南京土壤研究所主持的中国科学院STS计划项目“江西贵溪镉铜污染土壤修复技术示范”进展研讨会暨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项目组各承担单位科研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张甘霖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参加项目的各兄弟单位、院科发局资源环境处领导和各位专家到土壤所参加指导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会议进行了指导。随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任务、研究进展、取得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总体报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重金属污染土壤原位钝化修复材料研发与应用、生物质能源植物修复技术工程、生物质植物修复安全性评价、生物质能源植物修复综合效益评估、镉铜污染土壤修复与发展生物质能源植物技术工程化参数获取、以及成套科技服务等方面对研究成果、任务指标完成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会专家和项目参加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南京土壤所科技处处长滕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院科发局资环处周建军项目主管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最后,项目群负责人陈同斌研究员和项目负责人周静研究员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ta@cern.ac.cn TEL:025-868812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