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孙波研究员应邀参加江西省红壤所与中国农科院基地共享对接工作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作者: 鹰潭站 更新时间: 2016-09-14


      9月8-10日,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站长孙波研究员等3人应邀参加了江西省红壤所与中国农科院基地共享对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推进国家试验基地共建共享,强化院省科技协同创新,支撑我国三熟制产业农业绿色生态发展”。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和专家共计七十余人,中国农科院王汉中副院长、江西省农业厅程关怀副厅长莅临会议并讲话。

      孙波研究员作了题为“耕地地力影响化肥养分利用的机制与调控”的大会报告,详细介绍和阐述了由其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实施背景与整体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对该研究的总体设计产生浓厚兴趣,期待该项目在加强土壤学和植物营养及肥料学的综合研究和集成创新方面的重大突破。报告结束后,参会专家学者就基地共建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参观。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ta@cern.ac.cn TEL:025-868812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