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参加江西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6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鹰潭站 更新时间: 2017-01-19

20171月12日~13日,江西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赣州市顺利召开。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是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孙波和梁音研究员代表站参加了此次联盟会议。会议总结了江西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6年度工作进展,部署2017年的工作安排。赣州市市政府副市长高世文、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谢金、副院长余传源等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专家、联盟理事单位负责人、分管财务领导、财务人员、项目首席专家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的联盟工作,交流了各项目的研究进展,“江西水稻提质增效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与利用”“江西现代农业转型升级高效种植模式研究”“畜牧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蔬菜新品种引育及优质安全高效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赣南脐橙重大病害综合防控技术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和“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利用研究”六大涵盖种植业和养殖业的科研专项汇报了工作进展。会议研讨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对项目承担单位的财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ta@cern.ac.cn TEL:025-868812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