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鹰潭市市委副书记黄万林到访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
作者: 鹰潭站 更新时间: 2019-06-03
      5月29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鹰潭市市委副书记黄万林到访慰问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科研人员。鹰潭市科协主席欧阳金焰、余江区区委副书记吴发财等陪同到访。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主持了座谈会,鹰潭站站长孙波等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吕俊杰首先感谢鹰潭市市委对红壤站科研人员的关怀和慰问,并简单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随后孙波详细介绍了红壤站建站历史、发展状况、研究方向、主要成果等。黄万林感谢鹰潭红壤站多年来为鹰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科研人员继续弘扬创新精神,在科普宣传、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当地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黄万林一行参观了站区试验设施和长期定位试验区。

合影

参观试验地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yta@cern.ac.cn TEL:025-8688124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